2004/03/23

【紐約】Dean & Deluca

pcollage

Limei旅遊的時候,很喜歡逛當地的市場,並不一定要買什麼,而是從市場裡看當地人的生活,所以出國的時候,只要情況允許,都會去當地的市場逛逛。

SOHO區除了許多的名店之外,我們在街邊看到一家"Dean&Deluca",被她的門面所吸引,進去一看,原來是一家複合式的商店,除了門口的cafe以外,再走進去一點,可以看到熟食的販賣區,再後面一點點就是各式各樣的甜點,看起來都非常可口。

p20040323_024

另外一邊是新鮮的蔬菜區,各式各樣在台灣很少看到的蔬菜,五顏六色堆成一座座的小山,煞是好看,看起來都很適合拿來做沙拉。還有一區陳列的都是咖啡豆,林林總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,我對咖啡並沒有研究,所以就走馬看花帶過去了。

p20040323_023

我們在SOHO區逛累了,就去那兒點了cake 及coffee,站在吧台享用,好紐約的感覺ㄡ...順帶一提,"Dean&Deluca"的販賣區沒有準備椅子,每個客人都是站著吃東西,很符合紐約人給人繁忙的感覺,馬上吃完就離開,絲毫不浪費時間。

相關連結:Dean & Deluca

1 comment:

美光亭祈 said...

台灣現在也有Dean & Deluca,不過卻又快要沒有了。

http://n.yam.com/tlt/life/200812/2008121147408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