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3

【苗栗】四方鮮乳牧場

20070923_039.jpg

中秋節雖然有四天連續假期,不過從中秋節前就一直下雨,原本擔心下雨沒地方可以去,若四天都跟女兒在家裡玩,我想應該會很累,也應該會很無聊吧,看看天氣預報,好像除了台北,其他各地的天氣都還不錯。既然這樣,我們決定往南移動,想到曾經在Takol的blog,看到他介紹四方鮮乳牧場,應該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耍,所以約了朋友,兩家六口(四大兩小)一同前往。



從北二高下去,到香山交流道出去,按照四方鮮乳牧場網站上的指引,地點蠻好找的,不過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,北二高有點塞車,所以多花了點時間,還好女兒有玩伴,所以在車上的時間,並沒有很歡,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20070923_005.jpg

一進去牧場,就會看到一片很大的牛棚(真的是牛棚喔,不是棒球的那種,岔出去一下,洋基隊被淘汰了Orz ),女兒一看到就哞哞哞叫個不停,看來這裡是來對了。

20070923_007.jpg

再往裡面走,就到了可以餵小牛喝奶的區域,不過要幫牧場餵牛可是要另外付費的喔,一瓶牛奶好像$50吧(忘記了),Limei抱著女兒餵小牛喝奶,女兒看得很開心,但是要讓她自己拿奶瓶餵奶,她就害怕了,本來想讓她體會一下餵奶的辛苦,看來只好等長大一點了。

20070923_013.jpg

四方牧場還有一塊划草區,可以去服務中心租划板,一次50分鐘,價錢還是忘記了,要划之前還有點擔心女兒會害怕,結果證明了初生之犢不畏虎這句話,划到最下面之後,小妞只回頭跟我說了一句:「還要」,我只好來來回回把她抱上抱下,心裡只想到一首歌--爽到你艱苦到我XD

如果要說這裡有什麼缺點,我想應該是腹地比較小,除了餵牛跟划草以外,只有一大塊草地跟池塘,感覺上能玩的東西比較有限,另外網路上也有人說這邊的收費比較貴,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,入場只需按人頭收停車費,另外餵小牛跟租划草板要收錢,其他就是有消費才要付錢,有餐廳可以吃簡餐,大概就跟台北市一般的簡餐價錢差不多,或許我們已經被台北的高物價麻痺了吧。

20070923_030.jpg

最後用這張照片做個結束,四方牧場雖然不算很大,不過我認為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全家同遊,對於促進親子感情的增長,一定有很大的幫助。

相關連結:四方鮮乳牧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