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

【由布院】JR特急-由布院之森


其實搭乘JR也有很多樂趣,光是JR列車的種類,就讓你看到目不暇給,今天我們要去由布院兩天一夜泡湯,就從JR的由布院之森號特急開始。

到由布院的JR選擇不止一種,不過最有特色的當然還是由布院之森,就像在台灣搭台鐵去花蓮,可以選自強號,也可以選擇太魯閣號。我們到九州的隔天,就先把JR Pass買好,也順便把車次跟座位都搞定了,時間到去搭車就沒問題了。

由布院之森只有短短4節車廂,外表是沉靜的綠色,內裝則以木頭地板及綠色大地色彩為基調,就如其名,有一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,讓人乘坐起來格外平靜舒適。我們劃到包廂座位,可以坐在桌子前面享受傳說中的火車便當,雖然所費不貲但非常值得,邊用餐邊欣賞鄉間原野景色,連孩子都說覺得好幸福呢!


傳說中由布院之森列車的便當是很有名的,我們的中餐就在由布院之森號上解決了。

我覺得由布院之森行銷跟經營相當成功,列車上的服務人員還會很熱情的幫忙旅客拍照留念,在前往由布院的途中,先是在車上拍拍照,再吃點東西,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,兩個小時的路程,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,就抵達我們的目的地--由布院。



相關連結:
由布院之森如何劃位

No comments: